十七届四中全会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往年党建工作学习专题 > 十七届四中全会
昆明动物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2009-11-05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廖雷青,张刚强
0

为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庆祝研究所建所50周年。综合办公室于11月3日组织召开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会暨支部工作交流会,我所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工会代表、优秀党员代表等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廖雷青主持。

党委书记郗建勋首先传达了十七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及云南省委八届七次会议精神。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并结合新形势下党建的“立足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重要指导原则、“六条基本经验”、建设学习型政党的“四项要求”、党内民主建设、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确保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党必须始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坚决反对腐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10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对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做了全面的传达。郗书记最后强调了当前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

郗书记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云南省委八届七次主要的主要精神,从党的建设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辨证关系进行分析和传达。

各支部书记(支委)就支部基本情况、组织开展的丰富多样的支部活动、发展党员、支部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做了工作交流。之后,大家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支部工作;如何在新形势下创新性地开展支部活动、怎样结合研究所实际,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及战斗堡垒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会同志们表示,此次会议和工作交流,使大家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对学习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及进一步开展好支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会后,与会同志集体参加了团队活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