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往年党建工作学习专题 >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 学习动态
昆明分院举办“创先争优”学习活动专题报告会
2010-12-08 来源: 作者:
0

2010年7月29日,昆明分院“创先争优”学习活动专题报告会在分院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分院系统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分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杨君兴同志主持,特别邀请了云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室鲁彩荣教师作“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困境与超越”的专题报告。鲁老师以学习解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认识党中央站在时代、历史、全局、战略的高度,提出在新形势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要求,从党的建设科学化的提出及深刻内涵、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思路三个方面阐述和说明如何提高新形势下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问题。

鲁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举例详实、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使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系统的认识,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