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通知公告
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考试四六级报名通知
2015-09-25 来源: 作者:
0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部署,我校2015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日启动。根据我校组织的2015年6月四六级考试通过率(六级考试中本科生60人报考,通过59人;研究生688人报考,通过315人)的实际情况,现将本次我校报名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2015年12月19日上午9:00 – 11:25;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2015年12月19日下午15:00 –17:25;
  考试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
  
  二、报名要求
  1.中国科学院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2.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才可报考六级;
  3. 只能报考一种类型,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
  4. 2015年6月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的学生,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5. 2015年6月参加四六级考试并通过的学生,本次不能再次报考同一级别考试;
  6.非全日制在校研究生、非国科大学籍的研究生请勿报名;
  7.2015年六月参加六级考试未通过的学生,本次不能报考。
  8.报名成功并参加考试但本次六级考试未通过者,取消下一次六级报考资格。
  
  三、考试费用
  英语四级15元/人,英语六级17元/人。
  
  四、报名时间与方法:
  (一)网上报名时间( 9月24日10:00—9月26日10:00)。
  (二)报名方法
  1.报名学生登录国科大教育业务平台(www.sep.ucas.ac.cn),选择“四六级报名”模块,按照系统要求步骤完成报名。
  2.考生务必保证报名信息正确无误,信息一旦上交便无法进行修改,缺少照片或其它资料的同学将视为报名不成功,报名信息不予上报,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 考生照片要求浅蓝色背景,图像大小最小为358像素(宽)×441像素(高),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必须为本人学号,即XXX.jpg,学号中如果有字母必须为大写。未提交照片或照片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五、现场确认安排
  (一)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二)流程
  1.考生现场完成材料核验,核验材料包括考生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培养单位介绍信,报考CET6的考生还须核验CET4证书;
  2.考生现场确认本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信息校对单》信息准确无误并签字;
  3.缴纳考试费用。
  
  六、注意事项
  1.鉴于学校考场资源紧张,目前仅有750个考位,敬请各位同学能慎重报名,以下三种情况将禁止参加下一次的四六级报名:
  (1) 网上报名成功但不缴费;
  (2) 无故缺考;
  (3) 此次参加六级考试未通过的考生。
  2.网上报名成功后必须完成现场确认环节后报名才最终有效。
  3. 凡未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不能参加六级考试,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4. 因学校考位有限,将对报名研究生按以下原则进行排序:高年级优先,一年级京外研究所学生优先,同等条件下依照报名先后顺序排优先级。请已经通过六级的同学发扬“孔融让梨”的精神,把机会留给更急需的同学。最终准许报考的学生名单将在学校网站公示。
  5.根据2015年6月份六级考试通过率情况,六级报考名额中为本科生预留150名。
  
  
  
                                                                                                                     国科大学生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