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通知公告
关于多伦多大学David Irwin教授来我所开设系列讲座的通知
2016-05-31 来源: 作者:
0

各位同学: 

  应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著名分子进化领域专家David Irwin教授将来我所进行为期三日的“分子进化及论文写作系列课程。 

  David Michael Irwin教授是多伦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基础课程Molecular Evolution的两位主讲授课教授之一,同时他还在清华大学讲授过生物信息学在分子生物学中的应用。他的授课内容既基础,又与国际最新研究进展相结合,有很大的实用性。David Irwin教授曾于2012年在我所开设过一次类似系列讲座,凭借实用的课程内容,丰富的授课经验,他的课程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 

  研究生部已将此次David Irwin教授讲授的课程设置为一门专业课程。要求2014级、2015级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选修该课程,其他感兴趣的学生也可选修该课。选修该课程的研究生请在教育业务平台“所级教务”系统中选课(选课学期:2015-2016学年夏季学期),研究生部将根据选课名单在上课期间进行点名。参加完所有课程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可以获得2学分。联合培养研究生及2016级学生可联系研究生部报名参加,但是不能获得学分。

  时间201666-8 

  地点: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1-24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David Michael Irwin 教授1982年在圭尔夫大学获得遗传学学士学位,1986年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获遗传学博士学位,19871991年在加州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1991年至今任职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具体可见附件CV。

        附件:

        1. 主讲人CV

        2. 课程大纲与具体时间安排

      

  联系人:研究生部 顾春节 65110887 guchunjie@mail.kiz.ac.cn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6531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