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04-11 来源: 作者:
0

各研究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6-2017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将于近期开展。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方法》第三条规定,国家奖学金评选候选人从“在学期间获得过国科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研究生中产生,请各位同学重视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现将我所有关评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名额及申请说明     

 我所可评选出“三好学生”43名,“优秀学生干部”5名,“优秀毕业生”2名,“三好学生标兵”推荐名额2名。    

 1)正在参加2016-2017学年集中教学的硕士研究生,由校部各院系组织评优,不在我所参评,也不占用所内名额。    

 2)已毕业的春季毕业生仍有资格参加“优秀毕业生”评选。     

 3)“优秀毕业生”应为2016-2017学年之前曾获评过“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学生。    

 4)此前已经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但因各种原因延期至今年毕业的学生不再参评本年度的“优秀毕业生”。    

 5)获评“优秀毕业生”的学生,自动获评“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     

 二、申请办法     

 我所在学研究生可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条例》的相关要求,进行申报。      

 1)在所拟申请研究生应向研究生部提交《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优秀学生评选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和纸制版)。相关证明材料可以是:各种获奖证书、已经发表的文章的首页复印件、科技成果鉴定材料等。     

 2)申请“三好学生标兵”的同学需同时提交《三好学生标兵审批表》纸质及电子版。     

 3)参加“优秀毕业生”评选的研究生需提交往年“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复印件1份。    

 4)截止日期:2017520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65110887 8252内线)    

 电子邮箱:yushan@mail.kiz.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优秀学生评选申请表     

    附件2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标兵”审批表 

        

                                                                                 研究生部     

                                                                                2017411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