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通知公告
2018年夏季研究生毕业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日程安排
2018-01-05 来源: 作者:
0

  为保证我所2018年夏季研究生毕业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工作时间安排公告如下: 

  4月10日前:研究生提交送审学位论文(pdf电子版)、答辩申请(纸质申请书及教育管理平台数据同时提交)、申请学位所需的成果证明材料(文章、专利等); 

  51日前:学位论文集中查重、盲审; 

  520日前: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525日前:毕业研究生登陆“中科院大学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网址sep.ucas.ac.cn)填报并提交学位申请信息。登陆的账号、密码为: 

  一、账号: 

  1、参加研究生院集中教学的申请人帐号为研究生院分配的电子邮箱; 

  2、未参加研究生院集中教学的申请人账号为申请人学号。 

  二、初始密码:申请人身份证号。 

  68日前:所学位委员会进行学位初审; 

  610日前:向学位办上报通过学位初审的拟授予学位人员名单、相关书面材料和学位电子信息; 

  6月底:国科大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进行全校研究生学位终审。 

  请相关导师和研究生按此进程安排好各项工作,我所与各高校联合培养的2015级研究生拟在本次申请学位的研究生,请密切关注本校关于答辩及学位申报的通知,并及时将有关信息反馈到研究所研究生部。 

  申请延期毕业的研究生请于410日前将填好的《研究生延期登记表》交研究生部。 

  附件:1、答辩申请表 

  2、论文撰写规定 

  3、延期登记表 

  4、2018年夏季预计毕业研究生名单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