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 2018中年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奖学金的通知
2018-06-08 来源: 作者:
0

各研究生: 

  根据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8与年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奖学金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2018年留学基年委将选拔优秀学生赴以色列高校进行为期1个月的暑期进修,选派办法已在国家留学网 (www.csc.edu.cn)上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全国选派名额:200 

  2.选派专业及以色列高校联系方式见 《2018暑年期进修课程一览表》(附件1) 

  3.资助内容:以方提供2500-10000新谢克尔不等的资助(由以方决定),不足部分由学生自行承担。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满足《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条件。 

  2.申请人应年满18周岁(2000531日前出生),应为我所硕士、博士研究生(不含应届毕业生)或硕博连读一、二年级的学生。 

  3.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平均分应达80分,或学分绩点达3.2(4分制),无不及格科目。 

  4.申请人应已获拟留学院校出具的正式录取通知书。 

  5.外语水平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1)英语或希伯来语专业; 

  (2)曾在英语或希伯来语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以上; 

  (3)PETS5成绩:笔试总分55()以上,其中听力8()以上,口试3()以上; 

  (4)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培训部参加英语高级班或希伯来语中级班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 

  (5)雅思6分或托福80分及以上(有效期内) 

  (6)通过拟留学院校组织的面试、考试等方式达到其语言要求(应在外方邀请信中注明或单独出具证明) 

  说明:曾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并完成学业回国的,可再次申请本项目;本项目派出人员,回国后可再次申报留学基金委其他项目。 

  三、申请办法 

  1.满足条件的申请人请于2018611日—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612日前提交纸质申请材料至研究生部。信息平台应填写和上传的材料,以及应提交的纸质申请材料详见《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2) 

  四、评审、录取及派出 

  1.留学基金委负责对申请材料进行终审,并根据外方评审意见确定录取结果。 

  2.鼓励申请人于项目录取结果公布前自行向以色列使()馆申请赴以学习签证,费用自理且不作为项目最终录取的依据。被录取人员将于2018年6月底至7月派出,具体以以方通知为准。 

  五、其他  

  有关本项目的其他情况,请查阅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 

  六、联系信息  

  联系人:黄小彧 

  联系电话:65110887 

  联系邮箱:huangxiaoyu@mail.kiz.ac.cn 

 

  附件: 

  1. 《2018年暑期进修课程一览表》 

  2.《申请材料及说明》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2018年6月8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