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院长奖学金及地奥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2019-03-29 来源: 作者:
0

  位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工作部署,为做好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及名额分配 

奖项 

名额 

院长奖 

4名 

地奥奖学金 

一等奖1名(面向博士研究生)二等奖2名(面向博士和硕士) 

  二、评选范围 

  我所在学研究生。(不含2019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联培生及留学生。) 

  三、申请流程 

  院长奖、地奥奖学金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奖项管理系统填报申请。具体操作如下: 

  (一)申请学生登录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地址为:http://www.iedu.cas.cn/,选择“奖项管理”,按照要求填写信息,进行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1注:优秀学生称号的申请方式请参见优秀学生称号的评选通知。瑞沃德明德奖学金的申请方式请参见瑞沃德明德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二)填写“2019年奖学金及优秀学生称号申请人情况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huangxiaoyu@mail.kiz.ac.cn 

  (三)系统填报时间:2019年4月1日—2019年4月30日;

          汇总表接收截止至:2019年4月30日。 

  (四)申报截止后,研究生部将于五一假期后组织评选答辩,确定推荐候选人人选,形成初评结果,并报送国科大审核。具体的评选规则、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请申报学生认真填写所需信息,上传证明材料,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二)请申请院长奖及地奥奖的同学扫描下图二维码,加入“2019年奖学金及优秀称号申请群”:

  本通知内容可在国科大综合信息网(http://onestop.ucas.ac.cn/)“通知公告”栏目内查看。 

  联 系 人:黄小彧 

  联系电话:65110887 / 18082766925 

  E-mail:huangxiaoyu@mail.kiz.ac.cn 

    

  附件:1.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 

        2.2019年奖学金及优秀学生称号申请人情况汇总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