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生物安全知识理论培训考试通知
2019-07-19 来源: 作者:
0

  国家昆明高等级生物安全灵长类动物实验中心 

  生物安全知识理论培训考试通知 

  各学科组、各管理和支撑部门: 

  为做好国家昆明高等级生物安全灵长类动物实验中心的人员培训和考核评价工作,现定于2019年7月23日上午9:00-10:30,在所教场路园237会议室进行“生物安全知识理论培训考试”。 

  请已经参加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组织的生物安全知识理论培训,并有意愿参加考核的学员,尽快进行报名(附件1)。 

  联系人:邓忠华 

  联系电话:18788564407 

  邮箱:dengzhonghua@mail.kiz.ac.cn。 

  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 

  2019年07月19日 

  附件:生物安全知识理论培训考试通知及报名表.pdf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