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NSFC项目申请通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捷克科学院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2020-04-02 来源: 作者:
0

  各学科组、各部门: 

  国家基金委发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捷克科学院合作交流项目指南”,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7621.htm。 

  一、项目说明  

  1.合作研究项目资助领域: 

  数学和物理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A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化学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B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生命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C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地球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D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2.资助年限、经费及说明: 

  项目执行期为2年(从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0万元/项,其中包括研究经费和合作交流经费等。资助内容包括访问的国际旅费(机票为经济舱)和在捷期间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交通费和在华举办的小型研讨会的会议费。 

  二、具体申请条件和限项规定请见原通知 

  本项目属于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不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正在承担的项目总数限为2项”规定的限制。 

  三、申请注意事项 

  1. 请认真阅读指南并按指南要求附件电子版和纸质材料。 

  2. 申请材料在线提交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的截止时间:2020年5月15日前,待科研处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申请书和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原件。  

  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在2020年4月30日前将申报意向报至与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联系(联系人:何林唏 内线:8251 外线:0871-65190293 手机:18288628190)。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20年4月2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