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NSFC项目申请通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2020-07-02 来源: 作者:
0

  各学科组、各部门: 

  国家基金委发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详见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8143.htm 

  一、 项目说明  

  (一) 资助领域:无领域限制。 

  (二)资助强度: 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40万元/项(本项目无间接费用),瑞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60万瑞典克朗/项。?? 

  (三)资助内容: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中国研究人员赴瑞典的国际旅费和在瑞典访问期间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以及中瑞小型双边研讨会费用;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资助瑞典研究人员来华的国际旅费和在华访问期间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以及中瑞小型双边研讨会费用。 

  (四)项目执行期: 3年(2021年1月至2023年12月)。 

  二、具体申请条件和限项规定请见原通知 

  本项目属于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不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正在承担的项目总数限为2项”规定的限制。 

  作为申请人申请和作为项目负责人正在承担的NSFC-STINT(中瑞)合作交流项目,合计限1项。 

  三、申请注意事项 

  1. 请认真阅读指南并按指南要求在线填报申请书及提交附件材料。 

  2. 申请材料在线提交科研发展部的截止时间:2020年8月26日前,待科研发展部审核通过后提交至基金委。  

  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在2020年8月1日前将申报意向报至科研发展部,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科研发展部联系(联系人:谭莉  内线:8233 外线:0871-65190473)。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docx

  科研发展部 

  2020年7月2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