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昆明动物所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报名通知
2020-07-08 来源: 作者:
0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要求,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以下简称“昆明动物所”)已完成2020年度项目征集,本年度一共有10个科创计划项目开放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执行期及资助对象 

  “科创计划”项目执行期一般为6-12个月。原则上本年度项目执行期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0日。 

  资助全国高校二年级或三年级本科学生。申请者需要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科研探索精神,具有浓厚科研兴趣和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并且要满足拟申请项目的具体要求。 

  二、学生网上填报项目申请 

  有意向的学生在与项目指导教师充分沟通后,于7月31日前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http://kjxt.ucas.ac.cn/index.php/zh/),选择科创计划进行注册,然后在网上进行项目填报,请注意随时保存信息。全部填报完毕并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下载并打印申请表,请学籍所在学校(或学院)签字盖章后寄至: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处 黄小彧 18082766925。 

  注意: 

  1.项目申请学生需要获得学籍所在学校(或学院)的同意。 

  2.学生递交我处的签字盖章后项目申请表需要与网上保存提交的申请表版本完全一致。 

  3.项目申请指南和系统使用说明在系统登录后可查询。 

  4.研究生处收到学生报送的纸质版《科创项目申请表》后会联系相关指导教师进行审核并签字确认。至此,项目正式立项,研究生处会完成系统确认及拨款事宜,学生请按照项目指导教师的要求在执行期内进行科创项目。 

  5.项目结题总结:学生完成项目后,需要在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科创计划内登录原报名账号提交项目总结,并打印自动生成项目总结。签字后报指导教师审核签字,报研究生处签署意见后归档。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小彧 

  联系电话:0871-65110887/18082766925(微信同号) 

  邮箱:huangxiaoyu@mail.kiz.ac.cn    

  附件:1-2020年昆明动物研究所科创计划详细指南汇总.xlsx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研究生处 

  2020年7月8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