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龙欣路园区增加摄像头、存储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2021-05-11 来源: 作者:
0

  1、申请条件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龙欣路园区增加摄像头及存储设备项目已具备招标申请条件,发包人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本项目进行招标,诚邀具有实施本项目能力、满足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直属于中国科学院,是我国生物多样性演化、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领域的综合性研究机构。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龙欣路园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龙欣路17号,园区现已建成部分监控系统及存储设备并投入使用,由于园区安防提升建设,需再增加部分摄像头及视频存储设备,同时整合到原有平台,与原有监控系统统一管理,并对其中任意55路监控存储扩容至90天。 

  2.2施工时间: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完成施工及调试。 

  2.3项目勘察:需到项目地进行实地勘察,了解项目情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含100万)。   

  3.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项目报名、勘察时间及招标文件领取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1年5月17日9:00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龙欣路17号综合楼201)报名并进行现场勘验,领取招标文件。 

  6、申请文件的递交  

  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4日17时00分,递交地点: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龙欣路17号综合楼201室综合事务部后勤服务中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申请文件,视为撤回谈判申请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http://www.kiz.ac.cn/网站上发布,我单位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9、联系方式  

  发包人: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871-65162632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