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昆明日报——本周末昆明动物博物馆将对公众免费开放
2017-09-20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罗昆娅
0

  昨日,中科院昆明动物博物馆开展2017年全国科普日暨云南特色精品科普亲子之旅研学课程推广活动,青少年有机会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在两天的科普之旅中激发学习科学的兴趣。

  当天,昆明动物博物馆还与北京常青藤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开展融合动物行为的科普教育活动,常青藤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创办的小木屋自然生态教育以身边的自然、动物行为与动物福利和科学环保为主题,在学校开展《动物行为与动物福利》系列科普课程和活动。昆明动物所王建红博士、钱亚民老师分别以灵长类和昆虫动物为例,讲述发生在它们身上有趣的故事,以此向孩子们展示动物的可爱和睿智之处,向广大青少年和家长推广生态科普教育。

  为配合全国科普日活动,今明两日,昆明动物博物馆将对社会公众免费开放,让更多市民走进博物馆、探秘动物王国,让动物科学知识普惠更多的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