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2018-2019年度“纳瑞杯”青年学者论坛总决赛
2019-05-20 来源: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
0

  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9年5月17日举办了青年学者论坛2018-2019总决赛。经过8场分论坛报告筛选,共决出4名研究生代表和3名青年骨干代表参加此次决赛。     

  本次论坛邀请的专家评委共有7名,包括云南大学张建教授、肖伟烈教授,西南林业大学熊好琴教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章成君研究员、蔡祥海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胡彦如研究员,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盛能印研究员。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施鹏研究员开场向参会评委介绍“青年学者论坛”,以交流为主,提供青年学者一展示舞台,评分主要基于报告展示,同时肯定了2018-2019年 青年学者论坛学术委员会工作。7个报告涉及生态学、动物学、遗传学和癌症监测技术研发等多个领域。专家评委就有关问题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给出了若干改进工作的建议。评委分别对每个报告进行了评分,并就报告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评委的意见十分中肯,报告人和听众获益匪浅。 

  最终,陈进民获研究生组一等奖,朱磊获二等奖,刘奇、张龙龙并列三等奖;刘振获青年骨干组一等奖,董锋、李春梅分获二、三等奖。到场评委为获奖者颁奖,与此同时本届论坛独家冠名商-昆明纳瑞科技有限公司也为报告人提供了精致的奖品。 

  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学者论坛将继续举办,并将成立新的一届学术委员会。在此,也期待更多的研究生和青年骨干积极加入论坛活动。 

颁奖 

评委点评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