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3 来源:第五党支部 作者:郭小龙
0

  为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同时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不忘历史,牢记使命。7月20日,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到昆明左藏华园及老山英雄118团旧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的活动,邀请左藏华园的老师讲解中华传统文化和云南的人文历史并进行了交流讨论,研究所妇女委员会主任廖爱文、第四党支部书记盛能印、第五党支部书记李东升等先后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会议氛围轻松融洽。下午的活动,重走长征路,大家踏着泥泞的山路,翻山越岭,通力协作,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大家参观了昆明保卫战革命遗址,到老山英雄118团旧址参观学习,进行了国防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磨炼了大家的意志,使大家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勇担时代的使命,起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