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8-06 来源:第五党支部 作者:张莹
0

  8月1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东升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分享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党章和学习要求,找差距、补短板。

  党支部副书记罗雷首先发言,谈到在科研工作中应该勇于承担更多的责任与挑战,做好先锋模范的表率作用,不逃避问题,积极帮助他人。李东升指出,虽然我们支部在党建和凝心聚力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但对照研究所党委的要求,我们支部还存在很大的差距,希望大家找差距、补短板,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强化责任担当。宣传委员张莹结合学习体会,认为坚持初心非常重要,忙碌的工作和学习需要以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为指导,在时代变迁和世界环境变化中,以不变的初心和与时俱进的思想和行动来践行理想。纪律委员郭小龙结合自身,谈到要坚持初心,戒骄戒躁,踏踏实实进行科研工作。大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以来的学习和感想进行了交流。同时,大家也对照自身的不足和缺点进行了问题查找和自我批评,表示要将理论学习和本职工作牢牢的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最后,党委委员赖仞副所长总结发言,强调我们应该放眼世界,解放思想,破除固有观念,从技术、理论和思维方面勇敢创新,做更多突破性的研究,勇于担起时代的使命。

   

  组织生活会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