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5 来源:第三党支部 作者:余丹丹
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第三党支部紧紧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于10月1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独立成章的7个短片,展现了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老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现场观看的党员们百感交集,每个故事都引发了强烈共鸣。每当国歌响起,党员们都情不自禁地在心里默默跟唱,深深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热情。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影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