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献礼COP15盛会 《生物多样性大众知识速读》新书发布
2021-10-13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陈晶
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李维薇、杨春燕、陈晶等携手各领域专家学者共同编著《生物多样性大众知识速读》已在COP15大会期间正式出版。 

  《生物多样性大众知识速读》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为大众阐述了相关知识点,包括公民必读的“生物多样性知识应知应会”、公民选读的“保护生物多样性,你我共参与”,以及相关从业人员选读的“保护生物多样性,中国在行动、云南在行动”等。 

  该书是云南科技出版社策划的生态中国科普丛书中的其中一册,来自中科院昆明动物所、中科院昆明植物所、云南省环保、林业、科技和教育界的多名专家和学者共同参与了编写,并收录了牛洋、范毅、左凌仁、彭建生等多名生态摄影师的精美图片。《生物多样性大众知识速读》旨在宣传云南省在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各方面措施,助力COP15,添彩春城之邀,让广大市民了解此次盛会。 

封面及内容页

会场推介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