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毕业就业 > 就业信息
云南中科灵长类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干细胞培养技术员招聘公告
2016-03-04 来源: 作者:
0

  一、单位简介:  

      云南灵长类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依托生物医学动物模型地方国家研究中心,为云南省重点实验室,下设灵长类生殖与发育生物学实验室、灵长类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室、灵长类神经生物学实验室、病理实验室、灵长类动物实验和质量控制实验室以及中心实验室等,实验室面积达1万多平米,具有国际先进的干细胞培养、分离、分化以及鉴定等所需的各种大型仪器和技术。目前已经在国际一流杂志上发表了目前正在建设具有临床标准的GMP干细胞生产车间,利用已有的人类重大疾病(如帕金森、老年痴呆等)的灵长类动物模型,开展灵长类转化医学的研究。 

  二、岗位要求:3-4  

  干细胞的培养和分化,评价细胞在灵长类动物脑损伤以及脑疾病治疗中的安全性和功能性,推动干细胞进入临床。  

  二、应聘条件:  

  1. 细胞与神经学、发育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硕士或以上学位获得者。  

  2  需具有扎实的细胞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优先考虑)背景。  

  3. 热爱生命科学研究,诚实上进、具有良好的交流和沟通能力以及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二 待遇  

  1 硕士毕业生3500-5500/月,优秀者可以商议,提供五险一金。  

  2 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带薪年假。  

  3 烧烤游园,集体旅游,晚会等活动。 

  4 享受年底绩效  

  三、应聘材料  

  1、申请信,个人简历和联系方式;  

  2、学历、学位证书或相应的证明(应届毕业生);  

  3、科研业绩如发表论文等。  

  申请材料经初审,通知符合要求者面试。    

  四、联系方式 

     林老师, linx@lpbr.cn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