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研究生会 > 活动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 “我爱我所”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2018-08-17 来源: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 作者:
0

  为进一步活跃研究所文化生活,提高我所师生的创造性和艺术性,从不同角度展现我所风采,昆明动物所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特面向全所师生员工开展“我爱我所”主题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昆明动物研究所全体师生职工 

  二、活动时间 

     1) 征稿日期:2018817日—2018824 

     2) 评比日期:2018825日—2018830 

     3)颁奖及交流大会:2018831日(暂定) 

  三、活动内容 

  以“我爱我所”为主题,鼓励师生用相机记录研究所的文明行为、精彩瞬间、感人时刻,记录科研学习生活,定格美好瞬间,分享成长印象,积极参与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既可以为单幅作品,也可以为有内在关联性的组图(需自己组合)。组图要求不少于3幅图片,并辅以简短文字说明。 

  2、作品请提交高精度彩图,需以JPG格式提交,分辨率至少600dpi(不小于2400*1600像素),可以进行适度裁剪和调整,经过适当处理来调整显示效果,但是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任何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3、所有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原创,地点需为研究所内(包括花红洞、教场园区、西南园区及科研基地),作品的风格、题裁不限。作品内容必须真实,符合大赛主题。作品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且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 

  4、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每幅作品只能有一人署名,每人限投一幅作品。 

  5、参赛作品必须有一个适当的标题,字数不能超过10个汉字。如果标题明显与作品内容不符,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参赛方式 

  1、下载填写附件《“我爱我所”摄影比赛参赛登记表》; 

  2、提交一份参赛作品的“jpg”高精度彩图,分辨率为600dpi以上;一份参赛作品的图片原始信息,作品材料以压缩包形式提交。 

  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iulan@mail.kiz.ac.cn),邮件标题为姓名--摄影比赛,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会邱兰同学联系(教场园区主楼318),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邱兰15911715701 

  六、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1、初审:主办方将组织人员对来稿进行初步筛选,剔除不符合规范或与规定内容无关的稿件。 

  2、现场评比:在研究所内设置投票点,邀请师生参与进行现场投票。 

  3、评委团投票:邀请领导及摄影爱好者组成评审团进行评审。 

  3、公布结果:最后根据现场投票*50%+评审团投票*50%来计算得票数,根据得票数的高低评出一二三等奖,评选结果公布于研究所网站上,并在微信公众号上展示获奖作品。 

  4、奖项设置:根据最终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1名,价值600元的奖品;二等奖3名,价值400元的奖品;三等奖6名,价值200元的奖品;优秀奖10名,价值100元的奖品,其余参大赛的师生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5、颁奖及摄影经验交流大会:获奖代表发言以及邀请摄影爱好者进行摄影技巧交流(时间暂定831日,具体事宜之后再通知。) 

  七、赛务组联系人 

  程若梅:15025195240 1205107450@qq.com 

    兰:15911715701 qiulan@mail.kiz.ac.cn 

  附件:《“我爱我所”摄影比赛参赛登记表》 

    

                                  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 

                                   2018817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